BROOKLYN HUNTINGTON®
新品牌介紹~於台灣創立的新銳設計師眼鏡品牌,
致力於提供予顧客獨特設計風格的高品質眼鏡及墨鏡。
品牌以 "Don't Define Huntington"
(不要定義Huntington)為精神主體。
高雄東庭眼鏡~新品牌~於台灣創立的新銳設計師眼鏡品牌BROO

高雄東庭眼鏡~新品牌~於台灣創立的新銳設計師眼鏡品牌BROO

高雄東庭眼鏡~新品牌~於台灣創立的新銳設計師眼鏡品牌BROO

高雄東庭眼鏡~新品牌~於台灣創立的新銳設計師眼鏡品牌BROO

高雄東庭眼鏡~新品牌~於台灣創立的新銳設計師眼鏡品牌BROO

高雄東庭眼鏡~新品牌~於台灣創立的新銳設計師眼鏡品牌BROO

 

高雄東庭眼鏡~新品牌~於台灣創立的新銳設計師眼鏡品牌BROO

高雄東庭眼鏡~新品牌~於台灣創立的新銳設計師眼鏡品牌BROO

 

 

高雄東庭眼鏡~新品牌~於台灣創立的新銳設計師眼鏡品牌BROO

BROOKLYN HUNTINGTON®認為:

各種各樣的標籤永遠都代表不了一個活生生的人,每一個人都不應被定義。
正如BROOKLYN HUNTINGTON®一樣,無論何時都要勇敢地彰顯屬於自己的獨特。
「盛宴終會落幕,而我的魅力定將長存。」
高雄東庭眼鏡~新品牌~於台灣創立的新銳設計師眼鏡品牌BROO
高雄東庭眼鏡~新品牌~於台灣創立的新銳設計師眼鏡品牌BROO
 
「MASQUE」以舞會面具為設計靈感,
採用醋酸纖維板材打造而成,沈穩卻不失風采。
bkhuntington「經濟」
「所有的裝飾對我來說都是點綴,簡約是我吸引目光的最佳武器。”
「所有裝飾對我而言都是綴飾,簡潔俐落就是我斬獲目光的最佳武器。」
高雄東庭眼鏡~新品牌~於台灣創立的新銳設計師眼鏡品牌BROO
arrow
arrow

    東庭眼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